【乔西】被害妄想携带男子(笑)

#短
#有病注意⚠️
#妄想成分居多注意⚠️
#OOC(大言不惭)

————————————————-


“听说了吗?那个事件。”

我摇摇头,这才发现那个倚在丝吉Q肩上发抖的女孩依旧没有停止抽泣。

“男性全都是人渣。”她这么低吟着,硕大的眼泪犹如她面前餐盘的豌豆一般从脸颊上落下,这样的状态已经从午餐刚开始时持续到现在了,我想左不过是因为手机上的那条新闻。

“那个在LionLion网站上人气颇高的音乐人,被某个匿名账号公开处刑了呢,”丝吉丝毫不在乎我究竟是不是对这件事感兴趣,一厢情愿地登陆上自己的社交账号后找出了那个页面举在了我的眼前。

“装作一副体贴大方的样子,结果却同时和多个粉丝交往,其中还有尚在读高中的学生哦?不仅如此,还用不同女人的金钱生活的很滋润。”

“真是个人渣。”我附议道。

“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脸和才能的确可以轻而易举地骗到别人的心啦……”

“这样帅气十足的人如今也已经某种意义上社会性死亡了吧?”

“那是当然的。”她娇小可爱的手指有规律地在液晶屏幕上滑动着,猫一样闪闪发亮的眼睛好像发现了什么值得她能为此津津乐道好一会儿的东西。

“那个音乐人失踪了!”她兴奋地叫起来,“经纪人原本要和他商量解约的事,发现电话打不通,人也从住所消失了。

“是逃走了呗。”我不耐烦地切着盘子里的鱼肉叫她小声点,“他们报警了吗?”

“当然啦,不过警方发现他在三天前就没有回过公寓的迹象了。”丝吉兴致勃勃地翻阅着新闻下大段大段长条的评论,每当她下拉一次,新的评论又立刻占据了版面。

“事情发生的走向变成了这样,真是让人感到有趣!”

“我就没兴趣哦。”

“哦?”她完全没有不高兴,却依旧把脸鼓的圆嘟嘟的,“执行处刑的匿名账号在初期看上去是替无知的女孩们伸冤,让大家看清人渣的正义人士,但现在有人猜测那个音乐人很可能被曾经是狂热粉丝的人给杀了,或者被监禁了起来,毕竟爆出黑料后有人在下边留言说 你这个骗子就该下地狱去死 这样的话。”

“真的会有人因为一个在网上粉饰自己的人渣做这种事吗?”我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就算是乔乔你也肯定会在网络上对一些固定的人留有印象吧?”丝吉盯着我摆弄叉子的手笑起来,“他们和我们的区别,说到底也只是文字和视听构成的东西罢了。与其费尽心思与周围的小部分人交往,通过迷雾般飘渺不定的社交网络在自己的幻想中重新塑造完美的感觉不是更棒吗?即使真实情况并非如此,但未被揭露出来前,大家虽然都心知肚明其中不可信的几率,却也在不经意中享受起了被欺骗的感觉,一旦被戳破后,就会恼羞成怒地散发出饱含恶意的攻击性。”

丝吉扶着对方站起来,向我做出 (我就先走了)的口型。

“好了不要哭了,琴,我相信我们能在下午的课开始前就忘了那个满口谎言的的金发混蛋。”她愉快地安慰道。

我一直都知道丝吉是个极其敏锐的女孩,所以在她给那个女孩抽纸巾的空档里,我低下头去思考她为何会在今天和我讨论这样的话题。

因为我时常在她面前戴着耳机的关系吗?又或者是那段时间里沉溺于回复短信的次数太多而自身却没有发觉。


等我回过神来时,发现盘子里的鱼肉和胡萝卜被我用叉子戳的坑坑洼洼,褐色的酱汁从肉泥边缘被挤压出一道歪扭的弧度。

还是别去想了。我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课程安排,今天下午的课临时取消了,我便在回公寓的路上买好了两人份的食材和啤酒,说来那个人就算在晚上也会装模作样地喝浓缩咖啡,真是有够臭屁的。


明明我才是受害者才对,那样谎话连篇的人凭什么得到原谅?

靠着花言巧语把那些充满爱慕之情的人骗来玩弄的混账……

这种人

他去死就好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a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