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Tonight (with Hillary Scott) - Dave Barnes

最近看了很多很奇怪的东西ORZ…比如入了世界青年说的坑((


座位表是这样的:


        乔鲁诺     徐伦     LISALISA

西撒                                       乔瑟夫

承太郎                                    花京院

迪奥                                       乔纳森


——————————————————————————————


 (一段广告过后,镜头转向两排长桌中间的乔鲁诺和徐伦)

乔鲁诺:欢迎收看这一期的JOJO青年说——无波纹替身会谈,我是乔鲁诺·乔巴那。
徐伦: 大家好我是空条徐伦。
乔鲁诺:接下来有请我们的JOJO SIX!
 
(一阵欢呼,乔瑟夫、西撒、花京院、承太郎、乔纳森、迪奥纷纷朝镜头挥手)

乔鲁诺:啊……今天是圣诞节呢。
徐伦:是啊,一转眼已经到了一年的末尾。

(乔瑟夫兴奋地握着拳头敲桌子)
 
徐伦:今天的嘉宾和乔瑟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哦。
乔瑟夫:诶?
花京院:女朋友?
乔瑟夫:真的吗!
西撒:他这样也不会有女朋友啊。
乔鲁诺:接下来有请我们这一期的嘉宾,LISALISA女士!
 
(镜头上方的楼梯上慢慢走下一位戴着墨镜的年轻女子)

乔瑟夫:……(懵逼状)
徐伦:西撒已经离开座位等在楼梯口了啊!

(西撒一路牵着LISALISA的手,还帮忙拉开座位)
西撒:这才是绅士该做的事情。
乔瑟夫:(看了看左边的LISALISA,连忙又把脸转向右边偷笑的花京院)

乔鲁诺:这次的嘉宾,LISALISA女士是乔瑟夫先生的母亲……哎呀,真是非常年轻呢。
乔瑟夫:完全看不出有五十岁。(说完对面的西撒扔了一瓶矿泉水过来,不过被成功闪避)
LISALISA:(漠然)今天的话题是,”这个圣诞节你会怎样度过?“

众人:恩……

(承太郎和花京院相互看了一眼,西撒低头发了条短信,乔瑟夫一脸不爽地看着自己的老妈,乔纳森朝迪奥微微一笑却没得到回应)

乔瑟夫:我会跟朋友出去大玩一通!
徐伦:诶……?不过圣诞节的话不应该是和家人呆在一起吗?
乔瑟夫:现在早就远超以前的老传统啦。
西撒:不知所谓的男人。
乔瑟夫:毕竟意大利还是一个观念很老旧的国家(西撒:什么?!)……虽然我是英国人,但我在美国读的高中,小时候并不是和母亲一起过的,所以我们两个都是不会刻意去追求这种方面的啦,如果硬要因为一个节日放下手头的事情碰面岂不是对双方都很麻烦吗?况且我们什么时候都能见面啊。
花京院:听说LISALISA女士给你准备了礼物。
乔瑟夫:(毫不犹豫)今年圣诞节我要跟妈妈一起过。
(众人大笑)

花京院:其实我也有些同意乔瑟夫的观点。(众人一脸不可思议)因为……!(稍微提高声音)我们的圣诞节也许不会和家人度过,更多的是和朋友或者恋人一起外出当作一个放松玩乐的机会,因为我们有自己的新年。(说到这里承太郎颇为认同地点了点头)而且圣诞节时会有很多商品有活动和打折……怎么说呢,更像一个营业促销的好机会。(西撒和乔纳森皱眉摇头)

乔鲁诺:那承太郎先生呢?圣诞节的时候会做些什么?(看了眼边上的主持人)和女儿在一起过吗?
承太郎:……她通常会和朋友出去玩,都是花京院和老头子给她熏陶的理念。
徐伦:哪有啦!去年我不是陪你了吗,结果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整天,气死我啦!
乔鲁诺:等等等等,我也觉得很奇怪,承太郎先生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承太郎:写年贺状。
徐伦:……
花京院:(打圆场)嘛,传统的日本家庭里新年的时候要寄出去几十份甚至上百份手写的年贺状,看来承太郎是提前写了。
乔瑟夫:一点都没有诚意啊喂!(众人哄笑)
徐伦:难怪我进房间的时候有一股墨水的臭味!


乔鲁诺:那接下来是……(说话打愣)
乔纳森:是我了。(特地举起手)圣诞节一直是和父亲还有迪奥度过的,现在是初流……乔鲁诺和迪奥了(笑)。
(乔鲁诺安静地露出微笑)
迪奥:同上。
乔纳森:我们过得是很传统的圣诞节,因为我们的房子还是十九世纪那种的城堡,(用手比划,众人羡慕)会在房间里放很大的圣诞树装饰,也会点壁炉,然后唱圣诞歌。大家会在圣诞树下放好多礼物,写上要送给的人的名字。

徐伦:真好啊,我也会跟爸爸交换礼物。
乔鲁诺:我也会和父亲交换,padre嘛……
乔纳森:我和乔鲁诺每年都会送,但是迪奥会很生气的说不需要,不相信许愿的话。所以我都把我和乔鲁诺的礼物放在他的房间门口。
(迪奥此时的表情很僵硬)
乔纳森:第二天早上礼物就会不见。几天后,迪奥就会主动提出一起外出之类的。
迪奥:这和礼物没关系。
乔纳森:是吗?

乔鲁诺:徐伦,你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
徐伦:除去去年那次,通常会跟男朋友一起。
(承太郎的脸色立马难看)
乔鲁诺:真的吗?以前没听你提过。
(乔瑟夫幸灾乐祸地朝承太郎扔纸团,被西撒阻止)
徐伦:我们会在一起吃烛光晚餐,然后坐90°的过山车。
花京院:不会吐出来吗?
乔瑟夫:花京院那次是你旁边正好坐着迪奥好吧。
迪奥:……
(周围一阵哄笑) 
乔鲁诺:好的,接下来想问问LISALISA女士,刚才儿子的话让您有什么感觉?
(其他人都不怀好意地看向乔瑟夫)
LISALISA:(摘下墨镜,朝旁边的乔瑟夫露出看猪眼神)
乔瑟夫:怎……怎么回事啦我错了还不行吗! 

乔鲁诺:好啦好啦,接下来我们插播一条新闻,这次轮到了我的padre……迪奥·布兰度先生——
(众人鼓掌)
西撒:我好想听正宗的英式英语(乔瑟夫:喂!)

(一段新闻BGM后,镜头转到迪奥)

迪奥:(一脸从容)晚上好先生们女士们,欢迎收看JJC新闻栏目,我是今天的主播迪奥·布兰度。今天是圣诞节,你是否也在期待着回家后丰盛的家庭晚餐呢?而这位女士却不一样。(右上角出现图片)英国有一只年龄最老的火鸡名为“晚餐”,它已经躲过了16个圣诞节。“晚餐”的主人玛丽现年62岁,她于1999年在农场里首次看到这只火鸡,随后把它当成宠物一样饲养。玛丽说,“晚餐”长寿的秘诀可能和“爱情”有关。因为它有一位女朋友,它们一起生活在农场里。你认为如何呢?感谢收看。
(乔纳森先带头鼓掌)
 
徐伦:迪奥说的好流畅。(西撒跟着点头)上一次乔瑟夫说新闻的时候打了三个嗝楞。
乔瑟夫:(举手辩驳)那是我当天可乐喝多了!
花京院:不过新闻里有提到,火鸡……“晚餐”长寿的秘诀和爱情有关。
徐伦:所以说为什么要给宠物取这个名字啦。
花京院:在这里我就想听听西撒先生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
西撒:诶我吗?
花京院:因为你女朋友很多嘛。
承太郎:(脱口而出)花心大萝卜。
西撒:不不不不,我的女朋友是(重音)很多,但是我每次只会交往一个,并不代表我在跟她交往时还会搭讪别的女孩。
徐伦:那还意外的专一哦,对每段感情的话。(西撒满意地点点头)
乔瑟夫:那他一段一段的加起来也很长寿啊!德川老乌龟。
西撒:(特效背后冒火)

乔鲁诺:那么西撒先生,你的圣诞节是怎么度过的?
西撒:(装酷的甩甩头发)当然是和女孩子一起了。(镜头切到乔瑟夫吐舌头的表情)
徐伦:这个女朋友是……?
西撒:上个星期认识的。
徐伦: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西撒:怎么会呢,爱情并非是用时间来量度的东西。她身上有吸引我的地方,哪怕是只有短短三分钟的时间……
乔瑟夫:三十天呢?
西撒:你那个训练不一样好吗?走开。(乔瑟夫被嫌弃)我和她会在广场中央那棵挂满彩灯的圣诞树下接吻……(话被在那里不怀好意瞎吼的乔瑟夫打断)
西撒:JOJO……(乔瑟夫继续在瞎吼)JOJO!(拍桌)你这是在嫉妒有姑娘都和我出去约会了吧?
乔瑟夫:做梦吧,你的泡妞技术哪有这么牛逼。
西撒:无论男女我都能到手,就是这么牛逼。
(又一阵哗然)
徐伦:(拿着小锤子敲敲桌子)既然西撒这么说了!那我们就现场试验一下!

西撒:没问题,请给我一个对象,要不就徐伦你吧?
承太郎:(站起来)不行,绝对不行。
西撒:LISALISA老师……
乔瑟夫:NONONONO!
西撒:烦死了,那就JOJO你。
乔瑟夫:哎哟喂。

(西撒一挑眉,乔瑟夫知趣地坐好)

西撒:JOJO。(含情脉脉)
乔瑟夫:(装作跟旁边的花京院攀谈)我就说波鲁那雷夫那家伙上厕所十次九次忘记带厕纸……blablabalbala……
西撒:(提高声调)JOJO!
乔瑟夫:(虎躯一震)是!
西撒:(离开座位绕过众人坐在乔瑟夫面前的桌上)今天怎么没见你出去?难道没有约到女孩子吗?
乔瑟夫:要……要你管咯,你这个花心大萝卜还好意思说我。
西撒:反正你一个人也很寂寞,不如我们一起上街走走吧?
乔瑟夫:我才不要……
西撒:为什么不呢?我能想象雪落在你肩上的样子…… (突然改为捏住下巴的动作,在乔瑟夫耳边小声说)sei troppo carina.(你太可爱了)
乔瑟夫:啊啊啊啊啊NO!OH MY GOD!(脸涨得通红推开了西撒,整个人躲到花京院后面)
(西撒摊摊手,调皮地向镜头眨了眨眼回到座位上,众人大笑)
徐伦:真的有效耶!乔瑟夫的耳朵都红了!
乔纳森:没想到这孩子意外的害羞呢。
(乔瑟夫一言不发,还没缓过神来的样子)

徐伦:那接下来是花京院先生。
花京院:诶诶?
乔鲁诺:我也挺想看看日本人在圣诞节怎么约女孩出去的。
花京院:啊……这个还真是…对象不能是徐伦或者LISALISA女士吧?
承太郎&乔瑟夫:恩。

花京院:(认真沉思)呐,承太郎。
承太郎:?
花京院:我有两张圣诞主题公园的票子,那个……
承太郎:没空。
(花京院趴在桌上崩溃,众人哈哈大笑)
西撒:一上来就被拒绝了喂!
花京院:(极力辩解)没有女生会像承太郎那样的好吗!
西撒:这也是,日本女生即使拒绝也会用很礼貌的方式。
花京院:(拼命点头)比如说正好那天有事,或者已经和朋友约好了之类的,才不会像承太郎那样!
承太郎:她们这样和没空不是一个意思吗。

徐伦:好啦pass!接下来是乔纳森先生!
乔纳森:(缓过神)啊……迪奥。(转身朝向迪奥)今年也一起过圣诞吗?
迪奥:恩,好啊。

(两人简单地一笑就结束了)

徐伦:诶??!这么简单吗?
乔纳森:是啊,我们的谈话一直是这样的。
迪奥: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乔鲁诺: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的确挺简单的。
乔瑟夫:一把年纪的感觉,都没有青春的活力了!
西撒:你那是单身汉的孤独好吗。

徐伦:好啦好啦,时间也差不多了,很高兴今天大家能在一起交流这个话题!
乔鲁诺:无论在节日里选择和亲友或者家人一起度过,相信都会是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圣诞节。
徐伦:为什么这么说呢?
乔鲁诺:因为这时候大家都会和重要的人待在一起。

(镜头切到六个人面前,大家都在看不同的人)

徐伦:这一期节目都到此结束啦!圣诞快乐!
乔鲁诺:圣诞快乐!
乔瑟夫&承太郎&花京院&西撒&迪奥&乔纳森:圣诞快乐!
(众人欢呼,许多彩条飘下来,伴随着BGM落下尾声) 

————————————嘀——————————————

 

评论 ( 19 )
热度 ( 37 )

© Tiago | Powered by LOFTER